首页>汽车>正文

全新奥迪X6L,邀您来试驾!

蚌埠奥立奥迪4s店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诚挚地欢迎新老用户前来试驾体验。11月优惠酬宾开展的如火如荼,全系车型厂家直销,聚集了各位新老顾客朋友莅临4S店赏车,洽谈,试驾,赠送了精美礼品。欢迎各位用户以及车友前来进行驾车体验!对于前10名试驾用户,我们为其准备了神秘大奖。

今天,我们将迎来奥迪X6L,希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满意的体验,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伙伴!2018年线下将建成超过1300家网点,其中一级网络321家、城市智慧展厅280家,二级网络700家,生态圈体验销售60家;线上将搭建以外部媒体、自媒体、集客平台、数据交换平台等互联的数字营销链,做到360度触达客户。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我们欢迎广大用户前来参加试驾活动!

公司介绍:蚌埠奥立奥迪城市展厅位于安徽怀远经济开发区(省级经济开发区),206国道(307省道)南侧,紧邻合徐(G3)高速蚌埠西出口,与蚌埠市淮上区接壤。距朝阳路桥8km,大庆路桥3km,位于202公交终点站,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奥立“奥迪城市展厅”占地34.28亩,注册资本2000万元,由德国大众知名建设设计公司ASW设计,按照奥迪最新全球统一标准建设,是蚌埠首家奥迪城市展厅,也是皖北地区首家奥迪城市展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