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正文

成都中升汇迪新款奥迪A7到店 钜惠热销中

2018新年让您更温暖,成都中升汇迪新春献礼,给你不一样的新年特惠。成都中升汇迪本周全系超低按揭金融方案任你选择,最低享2年0利息贴息方案,购指定车型即享3年免费保养,置换购车还可再得置换专属补贴礼遇,同时2017奥迪总对总购车目录内企业及注册资金5000万元以上知名企业还可享受奥迪大用户购车补贴礼遇,奥迪A7首付低至6.98万元起。

活动主题:新春有您 乐惠有礼 成都中升汇迪新年礼遇季

活动地点:成都中升汇迪奥迪4S店(时代奥特莱斯旁)

活动内容:

1、购车礼:活动期间购奥迪A7即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购

2、金融礼:尊享最高24期0利息购车礼遇

3、置换礼:置换购车享专属补贴

4、转介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并成功购车,即可获得2000元基础保养基金。

成都中升汇迪全体员工欢迎您到店试驾品鉴!更多优惠详询中升汇迪奥迪4S店。

公司简介:成都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中升集团。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升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集团拥有广泛的全国性4S (包括销售、零部件、售后服务及信息调查)经销店网络,覆盖经济发达的地区及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