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正文

“女汉子”谈奕歌:和ta的默契,是量身定制的乐趣

直来直往,性格挑剔,做事雷厉风行,这是身边大多数朋友对我的形容,典型的处女座“晚期患者”。也正是因为这种性格,我对很多事情都力求完美,这其中当然包括对自己座驾的要求。工作三年以来,我从事的都是汽车行业,也称得上是“阅车无数”,所以我对车的要求是比较高的,而且很注重实际的驾驶体验。给自己挑车,当然就要挑一辆最适合自己的。而广汽三菱奕歌,是我最终的选择。

高效率,是我和奕歌的灵魂契合点

为什么选择奕歌?它的高效率,是吸引我的最大原因。

在快节奏的社会中打拼,效率就是一切,而我这个人向来急性子,最受不了拖拖拉拉,工作上的高效率已是常态,开车时更是如此。所以我的座驾,在性能高效上必须满足我的要求。现在市面上的汽车越来越同质化,重质感轻驾感,但我一直都认为,驾驶体验是汽车品质最核心的体现,所以那些配置多但驾控表现差强人意的车早早就被我排除在外了。奕歌这辆车颜值不差,内在实力更是不能小瞧。

奕歌(参数|图片)的发动机是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小,但是这辆来自百年三菱的汽车在动力上是有着真功夫的。它的动力响应非常敏锐,起步和加速都没有迟滞感,稍微轻踩油门就有速度反馈,这点真的深得我心,开起来特别畅快。坐过我车的朋友都说我开车技术好,但其实是奕歌给力的动力表现给我加分了不少。

我选的是四驱的顶配,事实证明真的没买错。这套四驱系统和三菱EVO是一脉相承的,有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雪地模式可以对抗湿滑,砂石模式脱困轻松,各种复杂路况都没在怕的。以后周末开车去郊区散心,更加省心省力了。

灵活空间,是我对奕歌最深的依靠

经常在外跑业务,待在车里的时间会比较长,有时候,车也会变成我的休息室、充电站。对于车内空间的布局,我也有比较严苛的要求,乘坐舒适当然是首要的,空间宽敞灵活也是必不可少的,这也是我选择奕歌的第二个重要原因。

首先,奕歌的车身本身就比较长,2670mm轴距在同级车里很突出,所以车内的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可以自由伸展,有180+cm高的朋友坐进去也说没有顶头顶脚的感觉。有时候接待客户吃饭,奕歌良好的乘坐体验也为我在客户面前留下了好印象。

而且奕歌的座椅舒适度很高,车内空间大部分都有软质材料包覆,很舒服。后排座椅还支持前后滑动、倾斜,可以像前排一样调整座椅,很是灵活方便。后备箱空间也能轻松容纳一家三口的外出行李,可以说是实用性相当高了。

自从拥有了奕歌,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它都是我最忠实靠谱、最有默契的伙伴。不仅能满足我的需求,更能给我带来很多助力。它蕴藏的无限激情,能让我尽情释放压力和负担;而它的实用性和高效率,更是我出行路上的好帮手,随时为我提供便利,省去烦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