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正文

对于雅迪和范迪塞尔的强强联合,雅迪车主们怎么看?

今年年初,范迪塞尔与雅迪正式签约并成为其品牌形象大使,一个是充满侠义柔情的铁血硬汉,一个是凭过硬品质走向世界的国产品牌,双方正式开启了双“硬汉”的合作之路。接下来,雅迪电动车还将作为范迪塞尔的专用两轮座驾出现在《极限特工4》中,着实值得期待。

正像是强者之间的惺惺相惜,靠着彼此的实力相互吸引,作为国产品牌的雅迪走向国际,签约范迪塞尔,也成为人们的议论焦点。现在我们把目光投向雅迪的车主们,看看他们会怎么说。

  

走向世界的雅迪,让生活更有“范”

家住南京的李先生骑雅迪电动车已经有7个年头,雅迪的高品质带给他的体验一直很好,此次雅迪与范迪塞尔的合作,他表示非常高兴,“我骑了很久的雅迪电动车,车子的品质一直都很好,我也很喜欢,现在连范迪塞尔都在骑雅迪,我的眼光果然不会错。”

雅迪与范迪塞尔合作,意味着雅迪的品质完全经得住国际市场中更多车主的考验。“我这么长时间都骑雅迪,就是因为质量和口碑都好,而且新闻里总说要绿色出行,我骑雅迪不正是在为创造绿色环境出力吗?” 出门骑雅迪,李先生可以感觉到轻松与享受,少了很多出门的顾虑,保护环境也有自己出的一份力,这样的生活的确的很有“范”。

与雅迪一同享受全世界的认可

雅迪作为中国电动车品牌,能够一步步成长到今年,走向国际舞台,签约国际明星范迪塞尔,支持雅迪多年的粉丝自然倍感骄傲与自豪。一位支持雅迪铁杆网友曾袒露心声:“我天天骑雅迪的车,朝夕相处,它已经像我的伙伴一样,现在看到我最爱的明星说雅迪好,身边朋友也成为了雅迪的忠实用户,就好像全世界的骑友都认可雅迪一样,我真的很骄傲。”

雅迪走向更大的国际市场,和范迪塞尔的合作,与值得信赖的高品质是分不开的,车主们的话正说明了他们对雅迪的满意与支持,简单来说,信得过的品质才是奠定用户口碑的基石。

在这个新兴事物层出不穷的时代,虽然我们变得越来越挑剔,但雅迪也同样在不断前进,品质越来越好,技术水平越来越高,不负支持雅迪多年粉丝的期望。

正是这股与时俱进的劲头,雅迪才能不落于人后,走向国际化也是必然趋势。雅迪与范迪塞尔的这次联合是一场双“硬汉”组合,帅气硬朗的大汉联袂走向世界的雅迪,是国产品牌的崛起,更是国际化的具体呈现。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李辛文    | 责编:华晓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