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正文

凭实力博C位 宋Pro DM获“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型奖”

40余位专家评审、数百万网友在线投票、173款参选车型、长达20天的评选周期……2019广州车展大奖日前揭晓。宋Pro DM凭借自身“内外兼修”的过硬实力,荣膺“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型奖”。宋Pro DM此次获奖,除了有出众的“颜值”,更有深厚的“内功”支撑。

  •  Dragon Face 2.0设计 引领汽车美学新风尚

前奥迪、奔驰、法拉利设计大师携手打造,宋Pro DM采用了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将东方元素与现代美学深度融合:龙颜前脸、龙爪大灯、龙擎跃动腰线,以及全车超400颗LED光源,宋Pro DM颜值极富高级感,在中国品牌车型中形成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宋Pro DM的 2712mm超长轴距带来同级最奢适空间,大五座设计充分尊重每位驾乘者,配合后排510mm超长坐垫、最大110°可调座椅,触感式广角全景天窗带来的超大视野等诸多细节,宋 Pro DM让车上的每一位乘客都能长短途轻松“坐”享。

 

  •  LPlus+DiLink 2.0 智能科技普惠大众

在智能科技方面,宋Pro DM搭载了开放式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下载400万+APP,除了听歌导航,游戏K歌也不在话下,全面覆盖日常使用。此外,包含全息透明影像系统等约20项功能的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让出行更智能便捷,进一步保障了驾乘安全。

 

  •  行业领先的DM 3.0技术 性能节能完美平衡

在最为核心的动力系统部分,宋Pro DM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DM 3.0技术,以创新科技,打造业界领先的全新系统架构。首次运用P0+P4动力架构的宋Pro DM四驱性能版,专为Pro时代的主流家庭而来,志在让家用SUV更卓越。百公里加速6.5s,纯电续航里程达81km,综合续航里程近800km,完美平衡性能与节能。

 

领先的技术、可靠的品质和前沿的智能科技,宋Pro DM诚意满满,为满足消费升级需求而来,上市短短几个月累计热销近万辆。“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型奖”宋Pro DM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