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正文

2020开启新旅程,优惠近2.5万入手奕歌顶配

2020年到了,我在奔三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今年,是我步入职场的第4年,也是在这个新年前夕,我拥有了我人生中第一台车——奕歌。

回想最开始工作的那两年,每天都像一只陀螺,被生活鞭打着不知停歇。而随着阅历见长,我对自己和对生活都有了确切的追求,生活之于我,最大的期待在于新鲜感。这也是我为什么买车的原因。

一辆车,能够帮我扩大生活圈,给我提供更多接触新事物的机会。以前的我,除了公司就是家,两点一线的生活让人压抑。而现在的我,学会了调节情绪,调整状态,会更注重劳逸结合。我在闲暇之余会去登山远足,或是拿着吉他和朋友随处弹唱,享受音乐和自由,不时获取的新鲜感,就是我生活中的能量剂。在这个过程中,奕歌为我带来了不少勇气和自信。

之所以选择奕歌,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它给我带来的新鲜感。首先奕歌外观的宝石红和市面上普通的SUV不一样,吸睛但又不张扬,整个车身都很动感,看起来就像要随时起跑一样。这也和我的性格很像,永远对未知抱有期待和探索的欲望。

大多数时候,我都是在城市里生活工作。不得不说,有了奕歌以后,我的上下班通勤之路也有了能够享受的时光。在城市路面上,奕歌的动力响应很快,起步加速从不等待,而且奕歌的油耗表现很不错,在市区内跑大概是7个油左右,这比同级很多车型都要低。这也让我平时用车更多了点自由,不必因为高油耗费神。

在工作之外,和朋友一起四处游玩成了我的爱好。有时候是去郊区爬山,有时候是在河边野营烧烤,总之就是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时机。反正奕歌的空间足够装下我们两三人的行李和其他装备,车顶的行李架对于携带异形物品很方便。

有时候在山路上跑,奕歌也不会掉链子,底盘扎实路感清晰,转向力度不重不轻刚刚好,这种平衡感深得我心。我这台奕歌还是顶配车型,有S-AWC四驱系统,有时候路面很湿滑,车轮摩擦力不够,就要开启雪地模式,平衡车轮的动力,牢牢抓住地面,这也让我开车多了份安心和底气。开着奕歌四处跑,总有数不尽的趣味。

入手这台奕歌,可以说是我2019年做得最正确的决定之一了。趁着年末大促,我把握住了好时机,官方售价18.58万的车我砍下了不少优惠。奕歌的销售政策非常贴心,针对不同人群都有定制的优惠,1.08万超低首付和2年0利息都很有诚意,在这之中,我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选择了2年0息贷6万的政策,店端让利也有近2.5万的优惠,我就顺利入手了这台顶配四驱车型,还是很值的。

相比之前,有车之后的生活真的发生了很大改变。生活的主动权把握在了自己的手里,时间可以随心安排,不用受到限制。我十分期待2020年,和奕歌将会开启怎样的旅程,希望未来的路上都是惊喜和满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