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正文

在线教育品牌TOP200榜出炉,阿卡索位列广东第三名

近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运用大数据技术,通过构建在线教育品牌评价指标体系,研制出了“在线教育品牌TOP200榜(2020)”。榜单显示,阿卡索以94.27的品牌综合指数,在逾900个在线教育品牌中排名第15,并在广东地区在线教育品牌榜中名列第三位,也是地区榜单TOP10中唯一一个语言学习品牌。

 

众所周知,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打乱了全社会原有的教学节奏。为了解决疫情期间社交隔离与开展教学活动之间的兼容难题,在线教育临危受命承担起3.09亿人宅家期间的教育教学活动,并一跃成为全民热议话题,搜索热度直线攀升,随之带来了在线教培机构活跃度和数量的爆发式增长。

为了展示当下在线教育市场的发展现状,提升我国在线教育品牌影响力,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从品牌规模、品牌影响力、品牌创新力和品牌美誉度四个维度对当下众多在线教育品牌进行了综合比较,遴选出前200名纳入榜单。阿卡索此次入围,是市场对过往品牌实力和用户口碑的高度肯定,同时激励着阿卡索在未来再接再厉,继续以优质内容和服务回馈用户。

阿卡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拥有外教”的企业愿景,深耕在线少儿英语赛道九年之久,通过严格把关外教的聘用培养、升级优化教材多元化的研发和推出超高性价比的课程服务,成为了4000万+用户的忠实选择。在深耕品牌实力的同时,阿卡索还数次推出英语公益计划,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普及英语教育,更在疫情期间免费开放大班课,并先后与学习强国、微语言等进行合作,助推优质教育资源的普及化传播,将教育品牌的责任和担当落到了实处。

迄今为止,阿卡索在全球拥有10000+优质外教均是按照“严选严聘”的原则进行层层筛选和资格审查,从源头上保障了外教的专业性,且外教团队全部完成了TESOL认证,100%持证执教。为确保所有外教100%持TESOL认证的真实性,阿卡索邀请了全球前五大的会计师事务所对其外教资质认证开展了审查工作,其审查报告证实阿卡索外教100%持TESOL认证真实有效。这也是阿卡索继获得英国TESOL认证机构Ascentis认证审核后,再次获得了权威机构认证。

为了践行“让说英语不难 让好外教不贵”的品牌使命,阿卡索通过积极引进国外权威优质教材进行本土化改编、与“熊出没”等国内热门IP合作等形式,打造实用有趣的多元化课程,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同时以精细化的管理运营,提高运作效率,降低成本,最终让阿卡索的用户真正享受到了高频低价学英语的优势。

优质的外教服务和超高性价比的课程产品,阿卡索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帮助普通家庭孩子实现了跟着外教学英语的梦想,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用户;同时,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为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提供了一大批优质在线英语课程资源,进一步助推了中国教育公平事业的发展,为阿卡索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和社会评价。

此次高分入围在线教育品牌TOP200榜单,无疑是对阿卡索企业实力和品牌口碑的肯定,更是对阿卡索未来发展给予的期许和鞭策。疫情加快了三四线及以下城市家庭教育观念的转变和激发了更多用户对在线教育的需求,未来阿卡索将继续专注优质外教服务的打造,积极借助教育科技的发展促进教育方式的变革,加速在下沉市场的战略布局,用高质低价的外教服务践行帮助更多中国孩子高效学英语的企业使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