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正文

真香!学霸爸爸小学考试成绩大曝光

抓住春节的小尾巴,由广汽三菱新欧蓝德独家冠名的《考不好 没关系?》上周六晚20:00在西瓜视频欢乐上线。这期节目迎来了学霸专场,考生爸爸简直就是“双高奇才”,硕、博、博导通通配齐,这些学霸爸爸现场挑战小学课本,竟然气得主考官张绍刚直呼要走人!究竟现场碰撞出了什么火花?快来和“监考官”新欧蓝德闯入欢乐的海洋,一起来瞧瞧“真材实料”的“学霸大乱斗”!

 

学霸天团霸气登场,高调显摆气势非凡

本次节目阵容堪称史无前例,21位考生爸爸中,有十一位硕士,九位博士,还有一位博导。学霸天团霸气登场,小欧全程都是四十五度角仰望。值得一提的是博导爸爸的高调自我介绍,他表示自己是实验“大玩家”,全中国所有科学节目背后都有他的功劳。听到这里,主考官张绍刚忍不住打断这位博导爸爸,疯狂暗示他做人还是要低调,全国观众可都看着呢,引得台下一片哄笑。

向学霸的实力看齐,新欧蓝德凭着一身的硬本领也忍不住想要PK一下。得益于三菱百年造车工艺和达喀尔拉力赛冠军技术传承,新欧蓝德的百年“强芯”成为其当之无愧的“杀手锏”。其搭载新一代4J系列MIVEC发动机与模拟六速第三代INVECS CVT变速箱,不仅提速快、驾驶平顺,更能让你在体验澎湃顺畅的动力输出的同时又具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再加上新欧蓝德在动力降噪方面下了一番狠功夫,静音性提升,让你能时刻感受静谧行驶带来的悠然自得。和学霸们一比较,新欧蓝德也是个不折不扣的“优等生”呢。

答题不能靠套路 乱拳打“死”老师傅

当学霸爸爸们变成小学生,到底能考多少分?在摸底考试环节中,爸爸们的表现却让“监考官”新欧蓝德惊呆了!最高分才95,还有两位爸爸居然只考了23分……考成这样,没想到博士老爸还为自己找理由,提出“深井理论”,气的主考官直接向妈妈团吐槽博士爸爸太狡猾,竟然当众“甩锅”!虽然爸爸们的“神操作”让萌娃们脸上写满了绝望,但还是表示很体谅爸爸们。

而在对答案时,面对蓝精灵们生活在哪的提问,爸爸们的各种答案细思极逗,幸福的大森林、遥远的地方、美丽的大草原……最后,堪称“中华曲库”的主考官张绍刚给出了深藏在《蓝精灵之歌》的正解——绿色的大森林,答案非常简单实则充满套路,引得妈妈门都连连拍手称赞。

整场考试下来,这些表面看上去绝对是“王者”的爸爸们,在面对小学生题目时却瞬间化身“青铜”。在小欧看来,主要还是方法不得当。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对此,拥有一身“智能科技”的新欧蓝德早已驾轻就熟。其搭载的8英寸DA智能导航系统,一键式电动车窗、一键启动、电动尾门,让操作化繁为简,省时省力省心。而可家用、可通勤、可休闲旅游,新欧蓝德凭借“一车多能”的独门本领和“2047”(20万以内4驱7座)的必杀技俘获了众多都市家庭的青睐。生活,理所当“燃”,快乐,就要新欧蓝德的陪伴。

一次没考好没关系,记住新欧蓝德的制胜秘诀下次一定超常发挥。如果还不够,小欧在为你带来五重好礼助威:试驾购车、注册、分享、金融五重贺岁大礼让你嗨不停!线上预定指定车型不仅可享2年0利息等金融大礼,还有小米平衡车、猪年大吉金钞、福气小罐茶,坚果大礼包、京东年货卡,更多海量豪礼就在广汽三菱天猫旗舰店!

考场变化莫测,爸爸团们总是在上演各种出其不意的“惊喜”!下一期节目又将有哪些“奇葩教育”小妙招分享给大家呢?每周六晚20:00,新欧蓝德邀你锁定西瓜视频,我们在《考不好 没关系?》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