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尚>正文

真实测评!曖美人面膜硬核实力,给干燥肌肤来个深层SPA

现代年轻人习惯于快节奏的都市生活,熬夜加班成为常态。不少女性发现,还未到开始变老的年纪,肤色暗沉却愈发严重;等到上妆卡粉时,才惊觉脸上已长出了细纹;长期处于空调房内,肌肤的水分流失更快。在重度压力下,肌肤难免呈现出老化状态,红色警戒灯已亮起,解决“危肌”刻不容缓!各大美妆品牌各出奇招,多种面膜产品琳琅满目。

其中,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应该是风刮得最大的一款了,身边好多人入了这款,并且强烈推荐。产品功效究竟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观包装:简约大方、方便实用

作为火爆朋友圈的护肤利器,曖美人面膜知名度、国民认可度都很高。拿到产品后,白色简约的外观设计,给人简洁大气的直观感受。产品包装材质厚实,做工精美,能很好的保护包装内的面膜,无论是自用还是亲友馈赠,都非常显档次。

此外,医用标准的字样和医用级械字号标识映入眼帘,曖美人面膜属于医学护肤品范畴的医用面膜身份也“表露无遗”。作为具有医学背景下研制出来的产品,曖美人面膜相比较于普通面膜,研发需通过临床验证,生产要求无菌条件。更重要的是,普通面膜的生产批号为“妆字号”,医用面膜的为“械字号”,即需要国家相关机构审核颁发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凭证编号。械字面膜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原料严格筛选,成分简单,无激素类成分,针对性强,不致痘,适合敏感肌、受损肌肤等。

曖美人面膜开口设计巧妙,很好撕开,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产品的规格是一盒6片,每片产品净含量25ml。值得一提,除了常规的单片独立包装,曖美人面膜还增加了一道单片内包装的安全防御,进一步增加产品的安全性和卫生标准。

产品设计:天丝材质,服帖吸收好

当然,一款好的面膜,还需要在面膜本身下功夫。只有面膜够薄,精华够多,才能更好的被面部吸收,达到更好的护肤功效。曖美人面膜甄选活性天丝膜布制成面膜,触感比蚕丝更柔软更轻薄。经过圆角剪裁,敷面膜的时候更加服帖,功效成分吸附更好,有助于面膜精华渗透肌底,能够完美贴合肌肤,让皮肤完全吸收,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它一片面膜富含相当于1瓶精华液的精华量,让干渴肌肤可以饱饱补足水分,呈现水嫩透亮感。撕开包装,你还可以看到里面满满的精华在流动,给肌肤由内而外的保养。

技术成分:自然萃取十种成分

曖美人面膜运用“超高压植物提炼技术”,从多种植物中提取植物精华,分子更小、密度更高、更有效,更易渗透至肌底层。曖美人面膜富含自然萃取寡肽-10、母菊花、水解胶原、虎杖根、黄芩根、光果甘草根、积雪草根、迷迭香提取物、茶叶提取物、牡丹籽油十种成分,遵循五行相生原理匠心研制,无添加,零防腐,原料经过严格筛选。

其中,白藜芦醇的虎杖根提取物,可以抑制皮肤炎症,促进细胞更新,减少黑色素的合成;而素有“冻龄”密码的寡肽-10也被应用到面膜中,用来增加皮肤弹性、平复皱纹;而被称为“润白黄金”的光果甘草根则是目前所有美白成分中,具有黄金级别效果的顶级成分。这些珍贵提取液,被悉心注入一片片面膜中,并配合尖端科技手段,达到一片面膜等于全套护肤品的加倍护肤效果。

不仅精华液有料,曖美人面膜的膜布和体验更是有料。不管你的皮肤是干性皮肤、油性皮肤还是混合性皮肤,曖美人面膜都可以适用,而且还不添加重金属、甲醛、荧光增白剂或致癌物等,天天敷都是安全的。

使用体验:吸收快,效果显著

那分析完了曖美人面膜的成分和技术,接下来就要测评一下它的使用感受了。笔者属于夏天会出油长痘,冬天又会干燥起皮的难伺候的皮肤,选择面膜又要补水又要温和无刺激,而曖美人面膜恰好满足了我的需求。这款面膜使用后很快就吸收了,即便是局部缺水严重,肌肤很快就恢复到饱满水润的状态,舒服极了。

曖美人面膜精华液足足有25ml,多到敷30分钟都不会干,锁住肌肤的水分又能提亮肤色,还可以护理脖子和手部,成分、效果不输任何大品牌,用一次就会爱上。精华液多而不粘,吸收快透气性也很好,摘下面膜轻轻拍打作为二次吸收也不会弄得到处是,整个肌肤都会显得更加水润光泽。

总结:

经过一番评测,可以说曖美人面膜从选材到技术,再到膜布与精华液研制,都始终坚持全面、安全、有效的“救脸”原则。作为一款医用面膜,曖美人采用无菌生产,包括净化生产车间以及灭菌的原材料等,不添加任何非功效的添加剂。不仅原料经过严格筛选,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都经过试验和临床验证。

数据显示,中国人年均敷面膜28亿张,是世界上人均面膜消费量第一的国家。在各大电商平台上,面膜销量更是屡创新高。呵护肌肤不能跟风随大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王道。曖美人医用修复面膜适用所有肌肤,包括医美术后、干燥肌肤、过敏肌肤等,除了针对最基础的保湿补水和美白以外,对于敏感肌肤和淡化脸上的痘印效果特别好,还具有抗氧化、消炎修复、抗衰老等强大功效。熬夜、缺水、脱皮、敏感、都不怕,曖美人面膜随时随刻给你最温柔的呵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