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张一铭打造成功创业商学院 助创业者迈好成功第一步

大多数的创业者都是第一次创业,而创业、企业经营和企业管理其实是三门科学,然后才是艺术。既然是科学,就需要学习,若不掌握这些基础公理定理和公式,就无法解出这道题,如同在沙漠上辛勤耕耘种庄稼,很难有理想的结果,而大学里鲜有专门开设创业这门学科的,往往是很多创业者成功后开办创业商学院,马云的湖畔大学,李善友的混沌大学、罗振宇的得到大学,理论型、学术型、社交型等各类商学院,面对琳琅满目的创而优则授的商学院,能真正落地,接地气,助力创业者迈好成功第一步的,当属张一铭打造的成功创业商学院,迅速破解创业难题,快速复制走向成功。

据了解,张一铭“成功创业商学院”汇聚100位成功创业导师的力量,汇集上千名成功企业家的经验帮助创业者成功创业,产学研一体、校企协联合构建全球最大的创业者生态圈,帮助天下有梦想、有激情、有行动力的创业者圆财富梦想。用实际行动帮扶大众创业、助推万众创新,为科技兴国、创新强国而奋斗终生,从而为国家创业就业工程做出更大贡献。

  尽管如今是创业最好的时代,然而随着财富增速开始放缓、竞争越来越激烈,想要实现自己的创业梦,必须有成功的领路人,张一铭成功创业商学院,弘扬工匠精神,开创“孵化+产业+培训+基金+模式=成功创业”五位一体的模式。  

  各领域专家大咖齐聚,其中有中国功能装饰领军人物袁宝、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王兵、成功创业导师孙博伍、姚建明、中关村软件党委书记于滨等,多位创业导师的力量,志在为创业者们提供系统化的创业心态培训、创业能力培训、创业项目培训、创业基金支持等服务,打造中国首所全方位为创业者服务的“成功创业大学”,提供一站式诚信服务平台,构建全球最大的创业者生态圈,帮助天下有梦想、有激情、有行动力的创业者圆财富梦想。

  创业是就业之源,张一铭成功创业商学院助力成业者迈好“第一步”,引导创业者把握新时代赋予的宝贵机遇,从技术研发、项目孵化、品牌管理、项目推广、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多方面为创业者提供服务,迈好创业道路上的第一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以成熟的平台激发创业者的创业激情,帮助有创业意愿的人成功创业。

  生机勃勃的大创时代下,一个在时代的发酵中不断走向成熟的创业生态正在张一铭成功创业商学院的合力构筑中形成。有梦想、想要成功的创业者,正勇敢扛起创业大旗,与张一铭成功创业商学院一起,不断开创出更多与时俱进的创业新模式,最终取得属于自己的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