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正文

走近天津好脉中医健康管理中心

健康是人类生存发展的永恒主题。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对加快健康中国建设做出重大战略部署。同时,富裕起来的中国人对生命质量的要求也有了质的提升。近日,天津好脉中医健康管理中心周恒旭,受邀参加了CCTV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录制,主持人水方杰在拍摄现场就努力传承中医药文化,积累创新发展基础的问题,深度采访了创始人周恒旭。

周恒旭告诉记者,好脉作为集翔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健康管理机构,借鉴全球成功的管理体系,结合中医调理的优势,运用互联网+医疗的科技手段,开创智慧中医健康管理的先河。

好脉为会员匹配专属私人医生和健康管家,提供个性化的整体健康管理,打造“身体数据精准采集、智能设备实时监测、大数据整合分析、建立终身家庭档案、异常数据及时预警、健康隐患一站解决”的综合健康服务体系。

融科技,汇国医,集大成,享健康,将健康视为最大财富,让财富更具价值,这是成功者的智慧,更是“好脉”人的情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