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正文

阿娇自曝不敢买包 因老公曾说她买包不看价钱

阿娇自曝买东西看老公眼色

阿娇自曝买东西看老公眼色

 

网易娱乐12月13日报道 近日,阿娇在节目中聊到和老公赖弘国的相处,自曝自己买东西会看老公的眼神,老公曾说“你买包不看价钱”,因此现在会顾虑老公的感受,不敢买。

节目中,当被问及和老公有了分歧会用怎样的方式处理,阿娇坦言自己是个不喜欢吵架的人,但老公赖弘国却不同。因此如果老公有情绪了,自己就会用另外的方式安抚他,去哄他。她用买东西来举例,“因为我有时候买东西,会看旁边那个的眼神,因为他有说过,你买包不看价钱”阿娇解释“我喜欢的牌子比较贵,但我是用自己的钱,我觉得我那么辛苦,努力赚钱,但现在会顾虑到他的感受,我就不敢买了”,最后还调侃自己不会吵架主要是因为国语不太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