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盛世光明深耕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帮助企业实现安全的全方位保护

在2019年第一季度,根据报告统计总计有281起数据泄露报告,暴露了超过45.3亿条记录。不得不说,这45亿个暴露记录将成为犯罪分子在线实施网络欺诈的45亿新机会。随着2019年的发展,公司将继续受到这些数据泄露的影响,即使他们没有直接参与。

  数据泄露的造成的损失包含多个方面,例如:监管罚款、客户诉讼、购买网络安全产品、以及大量投资新技术以防止下一次发生,这些成本加起来金额是巨大的。根据报告研究,2018年数据泄露的全球平均成本同比增长6.4%至386万美元,公司内每个受损记录的平均成本也增加了4.8%,达到148美元。更重要的是,由于数据泄露导致企业声誉和客户信任受损的成本。

  数据泄露对公司的影响是严重的,需要认真对待。现在的攻击变得越来越复杂,盛世光明深耕网络信息安全领域,推出终端安全管理系统,采用C/S架构,基于底层驱动技术,针对于国产化终端机系统,综合运用计算机软件、网络安全、密码等技术,对用户计算机系统操作、 端口、外设、网络接入等进行防护,防止非法外联,提供详尽的审计日志。让组织内部不再单纯依赖传统网络安全设备,而是提供一个全网严密可控的安全防护体系。

  中国网络安全问题非常突出。随着互联网技术和应用的快速发展,中国大陆地区互联网用户数量急剧增加。据估计,到2020年,全球网络用户将上升至50亿户,移动用户将上升100亿户。一旦互联网企业或系统出现问题乃至发生瘫痪,会造成重大损失。盛世光明安全专家标示,互联网发展到现阶段,不论是企业还是政府单位、高校,和公安、军队等单位都需要开启网络防护盾牌,保护网络安全刻不容缓。

  如何新建一个网络安全培训与科研生态环境?面临缺乏专业的技术人才队伍、缺乏高效的实训科研平台、没有定制的教学实验场地,没有现代化的参观展示环境......等等现实问题。

  盛世光明网络攻防实训专家赛宁,基于国际领先的攻防实战技术,深度剖析网安实战型人才培养的需求,精心打造了赛宁攻防实验室解决方案(CP-LAB),通过产品+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培养的方式,有效提升网安人才攻防实战水平。

  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信息安全实验室 ,可作为日常网络安全培训、竞赛、观摩演示、测试评估系统安全性、实施安全服务的综合基地,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建设模式及实施标准,形成行业标杆。

  训、练、赛、评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方案--赛宁攻防实验室解决方案,线上动态追踪个人成长轨迹及能力长短板,结合线下安全实战强化培训,输出高质量的网安实战人才。全方位保护网络信息安全

  盛世光明集团作为中关村百强企业,海帆及瞪羚企业,一直将打造值得信赖的网络信息安全品牌作为企业愿景,积极发挥自己的自身优势及科技力量,为企业、政府、高校以及公安机关,军队等部门和单位网上行为安全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