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盛世光明二十二年深耕网络安全领域 保障国家信息安全

随着物联网、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网络攻击的危害越来越大,从单纯的网络安全,扩展到国家安全、国防安全、关键基础设施安全、社会安全、金融安全乃至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大安全已经成为共识。盛世光明二十二年深耕网络安全领域,保障国家信息安全。

  

  长久以来人们都把密码与军事、外交联系在一起,印象中使用密码的人物如果不是躲在阴暗角落的间谍特务就是捍卫国家安全的孤胆英雄。事实上,今天每个普通人都离不开密码,密码技术已经飞入平常百姓家。当你在网上购物,当你用手机通话或收发微信,所有信息都在开放共享的网络上传输,现代通讯技术使得信息的传输变得十分方便、迅速和高效,但同时它也使信息很容易被黑客截获,没有密码技术保护在网上使用信用卡,在无线网上通话将会是难以想象的。

  当然现代化的军队也比过去更依赖于密码技术,否则哪来远程打击?如果遥测遥控的信息被盗,敌方可以隐藏保护自己,或者可以改变导弹的轨迹,甚至操纵无人机据为已有。事实上对今日的攻击方而言,使用导弹和飞机已是多余,如果能破解对方的密码系统,发个命令就可以秒杀对方城市的供电、公交和电讯系统,真正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最佳效果。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密码学是信息时代-后工业时代的基础,密码技术对于政府、军队和大众生活,已是不可须臾离也,它像空气一样,人们一刻也少不了它,但却常常为人所忽视。当下密码技术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量子密钥分发系统QKD-J206S/J206R系列产品是国际首款电信级量子密钥分发终端平台,产品采用BB84协议,可提供百公里量级的可靠量子密钥分发。产品采用标准ATCA刀片式架构,可轻松安装于各运营商机房的标准机柜内;同时提供其他类型架构的定制化服务。

  作为完整加密系统的最重要组成部分,量子密钥分发(QKD)终端平台用于提供量子密钥的产生和分发服务,密钥安全性源于物理学基本原理,理论上具有无条件安全性,利用QKD设备对信息进行加密,密文将被严格保密,安全性坚如磐石。

  其专门为电信和光纤网络开发,是基于量子随机数发生器,理论上严格证明的真随机数源,并基于BB84量子密钥分发协议,兼容KMIP协议,实现了全自动连续量子密钥分发,可抵御量子计算机等各类攻击,而且用户界面友好,操作使用方便,全自动化操作,兼容各种相关安全设备,盛世光明全力护航国家信息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