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洪门茶叶——让茶香飘万里,茶韵更悠长

中国是茶的故乡,据说,中国人发现并利用茶叶始于神农时代。直到现在,中国各族同胞还有“以茶代礼”的风俗。中国茶文化是中国制茶、饮茶的文化,作为开门七件事之一,饮茶在古代中国是非常普遍的。在源远流长的中华茶文化中,不但包含物质文化层面,还包含深厚的精神文明层次。

英德市国赢茶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中国红茶之乡——英德。公司联合全国第一条“英红九号红条茶智能化生产线”中央智能茶厂、“英红九号”核心技术原创者——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共同打造丰富的生态智慧茶叶产业链。同时,公司也将以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运营为切入点,致力打造品类丰富、质量稳定、高端的“洪门茶叶”品牌系列产品。

“精忠洪门茶叶”是由“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会长”、英德市国赢茶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尹国驹先生开创,又简称“洪门茶叶”,公司旗下品牌由创始人首席代言,并为创业者提供了良好的品牌加盟服务和创业平台。尹国驹先生说,“精忠报国,团结一心”是精忠洪门茶叶的品牌发展战略,将在尹国驹先生的引导之下,搭配高端茶叶生产工艺,以及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然后为更多的饮茶爱好者及喜欢洪门茶叶的人们提供更加卓越的饮茶体验。

创始人尹国驹先生认为,喝茶,是对精致生活的一种追求。从茶树种植,采收,制作,冲泡,到喝茶时的心境,主客观因素共同决定了一泡茶的好坏。那么,什么样的茶才能叫做好茶呢?就客观定义上来讲,好茶一定具备了:条形紧锁,色泽乌润,香气高锐,汤色透亮,滋味香甜醇滑等几大特征。

创始人尹国驹先生创立品牌“洪门茶叶”,自品牌创立之日起,就秉承着这一茶文化的精髓以及是对精致生活的一种追求。首款核心旗舰产品,便是以“甜、醇、香”为品质特征的英红九号“K系列”产品为首。创始人尹国驹先生认为,除了这一传统的品种之外,旗下茶产业品类也应当丰富起来,未来将持续推出红茶、绿茶、乌龙茶、白茶、黑茶、单丛、花茶等创新的系列产品,让茶香飘到更远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