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驰援疫区 心系武汉 ZMAX捐赠物资支援抗击疫情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至今,社会各界纷纷投入到抗击疫情战斗中,为早日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铂涛集团旗下子品牌ZMAX也在疫情发生后迅速做出响应。当得知湖北省肿瘤医院即将前往雷神山战斗的物资需求后,ZMAX团队立刻前往湖北肿瘤医院,带着2000套一次性生活用品等物资向白衣天使们致敬。武汉加油!

640.webp.jpg

雷神山医院于2月6日开展验收并逐步移交

起跑就冲刺,开战即决战!面临“年关”和“疫情”双重阻力,夙夜鏖战连续施工,模范带头冲锋在前,众志成城排除万难,全员奋战为生命加油......继火神山医院顺利交付后,数千名建设者,近千台大型机械,经历10天10夜奋战,这座可容纳1600张床位的雷神山医院于2月6日开展验收并逐步移交。“阻击疫情,扬我肿医精神。战之必胜,践行医者初心!”来自湖北省肿瘤医院的53名医生护士作为首批医疗队,即将奔赴疫情主战场雷神山医院,开展援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由于担心医患人员随身携带的个人洗漱用具会被病毒沾染的可能,大量一次性生活用品的需求也随之而来。一直心系武汉的ZMAX和潮漫品牌主理人/CEO黄玄,得知此消息后思索了些许片刻,最终还是与身在疫区的ZMAXHOTELS武汉璇宫店总经理寇斯及ZMAX HOTELS武汉东湖店总经理秦宇取得了联系,询问其是否愿意前往湖北省肿瘤医院配送物资相关事宜,令人感动的是,两位店总都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这件事,决心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役中,为疫情防控贡献ZMAX品牌及自己的一分光和热,立刻动身携2000套一次性牙具亲赴湖北省肿瘤医院。ZMAX希望这些物资能为疫区的医护人员与病患的健康与生活,多添一重保障。

640.webp (1).jpg

ZMAX HOTELS捐赠物资于湖北省肿瘤医院捐赠物资接收单

“我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疫情当前,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居家隔离,避免人群交叉感染和疫情扩散,所以今年没能回武汉过年,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都在武汉,尤其我的母亲还是一名医生,我每天都非常担心他们,每天关注各种新闻,看到哪个医院有新的需求,我都会尽力帮忙,捐款也好,帮着宣传也罢,我觉得这就是我该做的。得知湖北省肿瘤医院有一次性生活用品的需求时,我觉得又该到酒店人有所作为的时候了,联系秦宇和寇斯时,我其实也做好了他们拒绝的准备,毕竟武汉的现状已经很严峻了,与工作相比生命安全更为重要,我能够理解,但我没想到的是,他们居然立马联系了医院那面,做好了对接工作。我为有这样的同事感动,我为有这样拥有大爱的ZMAX人而骄傲。” ZMAX和潮漫品牌主理人/CEO黄玄哽咽地说道。

不吵不堵车,晚上7点像凌晨3点。武汉像被按了暂停键,热闹被病毒藏了起来,每个人和每个人都间隔得离很远。不知道还有多久才能脱下口罩,还可以笑着飚一句:我信了你的邪。

得知了这样感人的品牌故事,笔者迫切地线上采访了两位店总,是什么样的精神力量驱使他们走出安全区,即使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也要将捐赠物资交至医生手中。

秦宇,ZMAX HOTELS武汉东湖店总经理,一个乐观幽默的大男孩,面对笔者提出一系列严肃采访话题,他居然还可以开着玩笑回复笔者“我神经可能比较大条,老板跟我讲有医院需要物资,问我是否愿意出门配送的时候,我啥都没想,就想着这封路不让机动车上路,会不会扣我12分,还特意备好了一套说辞。可能我是个乐观主义者。从疫情发生到现在,网上的信息纷纷扰扰,但是我从来没有收到过影响。我是个普通人,没啥钱去捐赠,也没有医护人员的技术能够救死扶伤,作为一个普通人,这次有机会能代表ZMAX去行使责任与义务,借此奉献自己的力量,我觉得很值得。”

另一位ZMAX HOTELS武汉璇宫店总经理寇斯,她的性格则与秦店截然不同,用低调温婉谨慎这样的词形容她一点也不为过,“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如果说我不怕那是骗人的,说实话自从疫情爆发我真的连出门买个菜都不敢,但是这次只需要配送一趟捐赠物资就能做一件重要而有意义的事,我觉得即使做出自我牺牲也是非常有价值的。”简单的几句话充满了磅礴力量,寇斯,称其为最美女店总也不为过吧。”

640.webp (2).jpg

秦宇(左一),寇斯(右一)与湖北省肿瘤医院接收物资代表合影

ZMAX将持续关注疫情扩散情况,及时掌握疫区疾控系统、医疗机构、红十字会等相关团体需求,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尽企业所能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

640.webp (3).jpg

待樱花盛开,我们仍会相聚。武汉加油!

在这个不太平凡的2020年春节,让我们再坚持,再等待。破冬迎春,向阳征程。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