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助力抗击疫情,乾翔在行动,有困难我们一起扛共渡难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疫情发展牵动每一颗中国心,陕西乾翔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联合成立善易行专项基金,行动反应迅速,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力配合做好社会各界捐赠接收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多方筹措慈善物资,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陕西乾翔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善易行专项基金,主要用于解决乡村教育资源的匮乏和城乡教育差距,增强学生的科学素养,提升父母的家庭教育水平等,最终实现文化教育均衡发展的目标。

捐赠页面.jpg

在了解到本次疫情后,善易行专项基金迅速行动,《“有困难我们一起扛”慈善倡议书》!


《“有困难我们一起扛”慈善倡议书》发出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踊跃捐款捐物,凝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虽然我们彼此远在天涯海角,但是,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时刻,我们的心心相连,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爱心始终在城市乡间间流淌。连日来,一封《“有困难我们一起扛”慈善倡议书》经由陕西乾翔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善易行专项基金,向全社会发起慈善募捐,感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瘟疫无情,人间有爱。乾翔公司总部为了配合疫情到现在也没有复工,上到董事长下到员工以及家属都大力在宣导并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微信好友、微信群、朋友圈,面向公司面向社会都在呼吁!开始就奔走在一线,积极组织慈善会开展募捐,配合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紧接着,爱心人士接二连三地加入到这场“战疫”中来。

 倡议书一经发出,得到方方面面的爱心人士的好心捐助!

记者从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善易行专项基金了解到,截至2月10日,区慈善会线上线下累计募集善款126114元,并且,爱心还在继续.............!

陕西乾翔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有困难我们一起扛”慈善捐助中,一次性捐赠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红十字会现金三十万元,为支持岚皋县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捐赠证书.jp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