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合力抗击疫情 阿卡索宣布延迟复工并推出免费大班课程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节后返工潮成了最关键的问题。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东省政府发布通知,广东省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

据昨晚《南方都市报》等媒体报道,深圳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有两百多的员工提前到公司上班。针对此事,笔者询问了阿卡索相关负责人。阿卡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到区政府的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的要求后,阿卡索第一时间通知所有员工延迟上班时间,并在家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报道中提到的工作人员,一部分为年前安排好的值班人员,公司有近4000名员工,值班人员占5%左右;另一部分员工是为阿卡索公益大班课做准备工作的,他们心系疫区孩子,自发到岗,希望能顺利保障公益课程有条不紊地进行。阿卡索接受社区和社会的监督,并将这些员工改为网上远程办公,同时也会再次给各部门强调,保证在防疫规定期限内做好人员防控隔离措施,把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

阿卡索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后,阿卡索一直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在做好全体员工的疫情防范工作的同时,也希望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加入到抗击疫情、驰援疫区的队伍中。1月28日,阿卡索发起“延学不停课,阿卡索在家伴你学”计划,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开放旗下原付费课程“阿卡索大班课”课程资源”,用自己专业的力量,和大家一起共渡难关,因此出现了阿卡索部分员工自发回公司上班的情况。据了解,阿卡索将以大班课的形式尽可能地让全国更多的学生能够享受到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阿卡索的中外教会采用千人规模直播工具在线直播授课,学生可举手上台,和老师一对一直播互动。每天6节大班课直播,每节课40分钟,让学生安心学习,让家长放心陪伴。

“在保障全国学生安全的前提下阿卡索发起‘延学不停课,阿卡索在家伴你学’计划,帮助无法按时开学的他们能够在线学习,不耽误学习进度,也能为家长们减轻负担。作为教育企业,保证学生的安全与健康,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疫情期间,保障好每个员工的安全与健康,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阿卡索负责人说。

最后,阿卡索负责人表示,会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根据疫情发展的情况,安排好员工的工作。同时,也会加快“延学不延课,阿卡索伴你学计划”完善落实,帮助全国更多的学生能够按时、安心完成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