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洛阳平安饭店:不忘初心 做特色美食

洛阳平安饭店创立于2006年,主要经营刀削面、涮牛肚等特色美食。自饭店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真材实料、分量足、味道好”的经营理念,选用上好的新鲜大骨及牛肉熬制的汤底纯正鲜美,手工削面内虚外筋,再配上秘制牛肚及辣油麻酱,堪称一绝。

1985年,宋平安因家庭变故,到洛阳打工,并结识了妻子于党芹。婚后,二人为了生计,开始了创业之路。1990年,当时洛阳当地每逢阴历3、13、23都有会(俗称赶会),两人便在会上找个地方,卖起了烩面、素面。

2006年,经历了数次创业失败的二人终于在朋友的帮助下开了一间属于自己的店面,主要经营刀削面、涮牛肚等美食。为了将事业做好,夫妻二人尤其注重用料的选择。用新鲜的牛肉及大骨熬制汤底,加以秘制的酱料所制作出的刀削面,堪称北方特色美食的典范。

2009年,二人经营的饭店渐渐有了起色,由于味道好、分量足,回头客越来越多,平安饭店也在当地渐渐有了一定的知名度。2014年,夫妻以“宋平安”这一名称申请注册商标,吸引了大批美食创业者的加盟。同时,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攀升,洛阳平安饭店被网络评选为“洛阳名吃”,吸引了大批美食爱好者慕名前来。

目前,洛阳平安饭店拥有三家门店,对每一家门店,夫妻二人都不忘告诫,始终秉持“做良心面,用心做饭”的初心,以诚信求生存,以品质谋发展。

几十年的努力坚守,换来了如今饭店正规化、规模化的发展道路。在学习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相信洛阳平安饭店一定会在不断前进中服务大众,回报社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