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恭喜崂山企业荣获2019-2020年度能源工业互联网领军企业

日前,以“破而后立,智造新生”为主题的2020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于线上盛大开幕,2019-2020年度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优秀成果正式揭晓!崂山区企业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行业的持续创新和稳健表现,荣获“2019-2020年度能源工业互联网领军企业”奖项。

据了解,本次评选由赛迪网联合《互联网经济》杂志发起,按照“公平、公正、权威、客观”的原则,最终产生人物类、企业类、产品技术类、解决方案类、服务类五大优秀成果榜单。

本次创新优秀成果涉及的国内外企业、服务商、产品及解决方案,体现了2019-2020年度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工业电商领域的一系列亮点,在标准、关键技术、工业互联网双跨平台、特定领域特定行业平台、工业技术软件化、智能制造、数字孪生等领域的最新进展与成就。

近些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汽车充电产业备受瞩目,充电网成为电动汽车规模化发展的必要支撑,是将“充电网、车联网、能源网”进行业务与数据融合的新工业互联网。特来电正在从“车辆、能源、用户”三方面布局,实现新能源与新交通的双向融合,打造智能制造 充电运营数据增值服务的价值闭环新生态。

未来,充电网将成为“工业互联网”最大的应用场景。

作为中国最强汽车充电网生态运营公司,特锐德.特来电以“让新能源车充新能源电,让尾气和雾霾远离人类”为使命,立足民族制造,深耕行业,持续自主创新,通过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推动工业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成为行业值得信赖的情感伙伴,事业伙伴,命运伙伴。

工业互联网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塑造全球产业竞争力的关键支撑和核心载体,加之政策推动下工业互联网作为新基建的重点领域,已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高速公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