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珍奥双迪健康产业集团再获国际大奖! 核苷酸海洋鱼肉低聚肽荣膺美国巴拿马国际博览会金奖

 

11月28日,第108届美国巴拿马太平洋国际博览会颁奖盛典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盛大启幕,由珍奥双迪健康产业集团选送参展的核苷酸海洋鱼肉低聚肽产品荣膺金奖。珍奥双迪健康产业集团总裁、珍奥集团总裁张力,珍奥双迪健康产业集团营销副总裁、珍奥集团企划总裁文喆出席颁奖盛典。珍奥核酸、今得瑞,HTB系列产品、富氢系列产品、和益生海参酒等健康产品亮相博览会。

美国巴拿马太平洋国际博览会组委会主席团主席、美国加州市长协会会长、胡桃市首位华裔女市长玛丽苏女士,美国巴拿马太平洋国际博览会组委会执行主席余顺标博士,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高景远先生及食品饮料、生物医药、文化艺术等多领域内专家评委出席颁奖盛典。

本届博览会从5月起在全球征集名优产品。经过三轮审查,最终中国区共计32个产品获奖。张力总裁代表本届博览会全体金奖获得企业发表获奖感言:“金奖的背后,是珍奥双迪科研团队不懈的努力和全身心的投入;是生产团队对每一个细节的严格把控;更是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和支持。未来,珍奥双迪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追求卓越、持续创新,为全球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除核苷酸海洋鱼肉低聚肽产品外,珍奥双迪旗下珍奥核酸、肝泰胶囊、今得瑞胶囊、和益生海参酒等优秀产品集中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了解,并为纷纷为产品点赞。

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始于1915年,是全球历史最长、参加人数最多、权威性最高的工商界盛会,与诺贝尔奖、奥斯卡奖并称世界三大奖项,是中国对外交往、加强贸易往来的一个重要平台,已有众多国内知名品牌通过该项盛会走向国际市场,国酒茅台就是其中之一。

核苷酸海洋鱼肉低聚肽荣膺巴博会金奖,不仅彰显了中国大健康产业科研创新的持续进步,更为中国生物制造产业民族品牌国际化发展增添一抹亮色。

展会期间,作为国内唯一一个获奖的保健食品品牌,张力总裁接受人民网旗下环球网记者现场专访。

他表示,此次金奖的获得,不仅展示了企业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品质,更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信心。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优秀的品牌和企业走向国际舞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