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正文

小鱼易连获评《中国信息化》杂志社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推荐解决方案”

1月14日,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华信研究院主办、《中国信息化》杂志社等承办的“2023(第三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论坛”在中国科技会堂成功举办。同期,论坛公布了“2023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年度推荐”评选结果,小鱼易连安全可信云视频解决方案凭借技术先进性、应用创新性、业务融合性、安全可控性等优势,成功入选“2023 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推荐解决方案”,充分彰显小鱼易连云视频在信创安全领域的领先实力。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作为我国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的重要举措和国家战略,是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支点,也是新形势下经济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链发展的关键,《中国信息化》杂志社作为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的国家级信息化媒体,立足政府、行业和企业信息化实践,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发展。

此次年度推荐名单,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行业领域中的应用和实效,旨在进一步促进供需协同创新发展、把握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最新进展、持续向社会推广创新成果。小鱼易连成功入选名单,是国家权威媒体对安全可信云视频解决方案能力和创新性的充分认可,更是对云视频赋能全行业数字化转型落地实践成果的充分肯定。

自主可控的信创云视频底座:小鱼易连以安全可信的自主技术为核心,基于处理器、数据库、操作系统的全国产化生态,打造超融合云视频平台和国产化的云原生视频会议软硬件终端,推出全系统开放的API接口及SDK工具包,形成音视频、数据、业务融合的“高安全·超融合·全连接”全栈云视频解决方案,从基础底座打造自主、安全的信创云视频生态。

突破桎梏的融合创新云应用:小鱼易连充分释放应用创新性,通过安全可信云视频为全行业打造会议会商、互联网+政务、协同办公、应急指挥、远程庭审、移动警务、智慧网点、远程教学、远程会诊等新应用,将作为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数字民生、企业数字化、数字金融、智慧政法的基础设施级应用,为行业的数字化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安全支撑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小鱼易连安全可信云视频已支撑各行业客户全面上云,实现国产化的全面支持和深度优化,目前,小鱼易连已经为政务、政法、央国企、金融、能源、教育、医疗等全行业客户提供云视频服务,作为国家发改委、应急管理部、最高人民法院、中国电子、中国海油、建设银行、光大银行等客户的数字化底座,满足安全上云需求。

行业媒体、权威专家、市场用户的充分认可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小鱼易连将持续坚持自主创新、技术立业,通过先进云视频技术与应用模式创新研究、产品适配、创新解决方案打造、项目落地实施、典型案例培育等全方位的探索与实践,以自主可控云视频底座为数字发展蓄能添力,助推数字中国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