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正文

野三坡开山节,点亮城市地标,炫放世界光彩

  “野三坡开山节”,是每年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的开山之作。正值野三坡开山节之际,野三坡以世界闻名的祖冲之圆周率为桥梁,以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为纽带,凭借“中国北方山水景观组合之冠”的秀美风光和“π之故乡”的盛名,全面登上国际舞台,在中国北京、美国纽约、法国巴黎、韩国首尔,向全世界发出邀请,野三坡,我来野!正式开启了野三坡打造国际化全域旅游的新时代。

  北京西单君太百货

  美国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

  法国巴黎拉德芳斯商业区

  韩国首尔弘大商业街区

  开山节期间,野三坡举办了第二届“圆周率国际记忆大赛”,进行了大型太极禅展演活动,来自埃及、肯尼亚、韩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上千名留学生、大学生、中学生报名参赛。

  野三坡地处北京西部,距首都北京100公里。景区总面积700平方公里,由于特殊的地质构造,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自然山水景观,是集峡谷溪流、山水泉洞、林木花草、鸟兽鱼虫、文物名胜等为一身的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野三坡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利,被誉为“京畿胜境”、“世外桃源”。

  景区拥有悬崖秋千、步步惊心、飞天索桥、彩虹喊泉、丛林穿越、丛林滑索等高人气体验项目,成为诸多游客必玩项目,打卡圣地。

  2019年野三坡将实现所有景区的晋档升级,完成拒马河70华里休闲娱乐条带的打造、年内达到不少于30个网红娱乐项目、五一前景区索道全面升级改造,为游客提供更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江山无限,征途无限。2019年河北保定野三坡不仅继续按照国际级标准打造度假目的地,同时,将勇于开拓国际市场,来自自然的传承,来自文化的传承,让野三坡拥有了无尽的前行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